火小木

田野的猫

520的那些小事

#ooc预警

#不喜勿入


1.meiko

你和几个未婚少女,一齐站在台下,等着你可爱的闺蜜抛手捧花。


正当你祈祷着千万不要接到手捧花时。


那捧花福灵心至,不偏不倚的砸到你脸上,最后落到你怀里。


“让我们来看一下,”你听到主持人说,“接到捧花的是我们美丽的伴娘小姐姐。”


闺蜜高高兴兴的在一片掌声中把你拉到她身边,“给各位亲朋好友介绍一下,这是我闺蜜,跟我一般大,但到现在还单身。”


“我真的有男朋友!”你小声冲她说。


“我还是那句话,”她撇开话筒对你说,“我没见着就是没有。”


然后又继续说,“现场有没有单身的小哥哥喜欢,咱们加个好友?”


她又想了想,“这样,有意向的小哥哥站起来一下?”


你45度角抬头望天,太尴尬了,你心想,尴尬的你都能抠出四室一厅了。


没成想,还真有人站了起来。


“这么勇敢的吗?”你在心里暗赞他的勇气。


“很帅哎,”你闺蜜激动的晃你的手“而且,长的特别像你喜欢的那个电竞选手。”


“像谁?”你没戴眼镜,虽然度数不深,但严重的散光让你根本看不清5米以外的人。


还没等你闺蜜回话,那人已经接过主持人的话筒开始自我介绍了。


“我叫田野。”


熟悉的声音吓的你“虎躯”一震,田野为什么会在这啊!他不是去参加他发小的婚礼吗?你在内心尖叫,却还要保持一副平静的模样。


就在你走神的这一会儿,闺蜜已经和田野有来有往的聊了几句。


“别犯花痴,快回神啦!”你闺蜜推着你坐到田野旁边“好好聊哦!”


你尴尬的坐着,不知道怎么开口,而且你看田野也没有要说话的意思。


“要不要出去走走?”他问你。


“好,”你迫切的想要逃离这种尴尬。


刚出门,你就扑到田野怀里,“啊啊啊,好尴尬的啊!”


“是吗?”他用西装外套把你裹起来,“你看起来挺开心的啊,还有这裙子。”


你看了看身上穿的露肩裙,“还好吧,闺蜜选的,不好看吗?”


“特别好看,”田野咬牙切齿的说,“一大半的单身男青年都盯着你看。”


“你吃醋啦?甜甜野!”


田野还没说话。


你眨了眨眼,捧着田野的脸,踮起脚,蜻蜓点水似的亲了他一下。


然后,被出来找你的闺蜜撞见了。


“天呐!你们俩在干什么啊!”你闺蜜目瞪口呆的看着抱在一起的你们俩。


“不是,”你脸红的从田野怀里退出来。


“还狡辩呢,衣服都穿上,嘴都亲上了!”


“这是我男朋友。”


“马上要见家长的男朋友。”田野在旁边说了句。


“好啊,长能耐了,有男朋友都不告诉我。果然,女人就是喜新厌旧。” 然后,跑回去找她老公去了。


“见什么?”你被田野的话惊到了。


“我爸妈也在里面,我爸是我发小他爸的老朋友,来都来了就顺便见了吧?”田野用最平淡的语气说着最吓人的话。


徒留你一人思考,为什么自己会在520这天见家长。


“没事的,他们会喜欢你的。”


  2.viper

虽说今天是520,但是你跟到贤却窝在家里,排排坐在沙发上看电影。


“啊!”你哀嚎一声,倒到朴到贤怀里,“好无聊啊!”


“那我们出去转转?”到贤把你抱起来,让你靠的更舒服一点。


“不要,”你摇头,“520,外面人肯定很多,还不如呆在家呢。”


“那…”


“对了,”你坐直,“田嫂之前给了我好几个没上色的流体暴力熊,咱们做那个吧,我顺便开个直播。”


“行不行嘛,欧巴?”你问他。


“行~”到贤rua了rua你的脑袋。


你跑去储物间把东西和设备抱出来。


又化了个淡妆。


“哈喽哈喽,”你开了直播,“下午好啊,大家。”


“观看人数不少啊,大家都没出去玩吗?”你看了看观看人数问到。


【主播也没出去啊!】

【大家都一样눈_눈】


“我才跟你不一样,”你鼓了鼓脸,“你们是一个人,我有哥哥陪着,是吧,欧巴?”


“嗯”朴到贤在旁边应了一句。


“今天给大家直播做流体熊。”你把材料摆出来。


【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我崽做手工!】

【崽是不是忘了她除了做饭其实是个翻车博主?】


“我才不是翻车博主,”你嘴硬,“就算我做不好,还有到贤呢!”


“2个大的,4个挂件,那就平分,”你把材料分好。


“哦,对了,”你翻出田野女朋友送的她做的流体熊挂件,“给你们看这个。”


你还特意跟朴到贤炫耀一下。


“是田嫂送的哦,只有我们几个有。”你把小熊放到镜头前展示。


【好看哎!】

【队服配色!】

【是谁羡慕我不说】


“田野也没有?”到贤将小熊拿过去看。


“没有,这是我们的专属款,”你有点小骄傲,“但是他们俩好像有对情侣款。”


【是的,女鹅的vb发过】

【真的秀了我一脸】


到贤抬头看你满脸羡慕的模样,“你也会有的。”


“啊?”你呆呆地眨了眨眼睛。


【到贤啊啊啊啊啊】

【太会了吧】


“快动手吧,”到贤把颜料推到你面前。


你挑了几个颜色开始调色。


【这娴熟的打蛋手法】

【美食博主的即视感】


你没理他们,认真的做手工。


没过一会儿你就调好了颜色,依次倒进杯子里,然后染了一只挂件熊。


“还蛮好看的哎,是吧到贤。”你把熊举到他面前。


“嗯,很好看。”到贤点头。


【虽然但是到贤做的那两个小的可能更好看?】

【这宠溺的感觉!】


“我要给大熊上色啦,”你把小熊放到一边,“希望不要把衣服搞脏。”


你小心翼翼的将颜料倒上去。


没出意外,你非常成功的给大熊上了色。


“呼”你松了一口气,“成功,完美!”


你站起身,结果撞到了有一角在桌外用来接颜料的铁盘,站在铁盘里的大熊晃了一下向后倒去,撞倒了你没盖盖子的颜料瓶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”你抓狂。


【刚想说今天没翻车结果…】

【翻车博主的标签撕不掉了】

【心疼我崽一秒钟】


“好了,”你面无表情举起摄像头,“我要下播收拾残局去了,到贤的我明天发视频,再见。”


你绝望的关了直播。

“没事的,”到贤安慰你,“我来收拾吧,别难过le。”


“要抱抱,”你伸着手像小朋友一样。


“抱抱,”到贤过来抱住了你,拍了拍你的背,“那要不要个亲亲啊,小盆友?”



-----------fin--------

其实甜甜野的我520就写好了

但我没想到到贤的我会卡

求评论(›´ω`‹ )

评论(5)

热度(1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